哆特

【星露谷物语】为什么要给别人送礼物

起因是我不小心看错了任务,将潘姆看成了潘妮,给她送了一个石英。结果一回家小祖宗就生气了。

都是我的错(跪搓衣板),是我看错了任务。所以老婆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QAQ。

——————————————————————————

“Sebby!我回来了。”


正在厨房忙活的男人似乎没有听见,依旧摆弄着手下的活儿。


“Sebby~”


没将恋人的反应放在心上。


绕到自家恋人身后,正准备搂着小腰亲昵一会儿。


恋人却脚跟一转,从自己眼前溜走了。


“?”


意识到不对的农场主开始在思考自己又干了什么惹自家恋人生气的事。


难道是因为昨晚折腾的太过了?


还是因为把小女儿弄哭了?


还是因为自己今天忘了关栅栏门,把小鸡放出来了?


“哒哒哒。”


清脆的声音将思绪拉回。


看了看干净的餐桌,又看了看已经摆放好的餐具。


“Sebby,我今晚的晚饭……”


回应他的只有越来越响的拖鞋声。


好吧。


肩膀无力的塌下。


看来今晚是没饭吃了。


“Sebby~”


跟着塞巴斯来到了书架前。


“宝贝~”


跟着又来到了青蛙前,看着自家恋人逗蛙。


“亲爱的~”


“啪!”


这次回应他的是差点甩上他鼻尖的浴室门。


摸了摸被风刮过的鼻尖。


不舍的看了看门内的人影。


如果是以往,自己倒是可以闯进去。


今天的话……


为了不和青蛙睡,自己还是乖一点好了。


委委屈屈的缩在了角落。


“宝宝~”很快又黏上了洗完澡的恋人,低头狠狠地吸一口,“宝宝,你好香啊。”


腿上意料之中的挨了一脚。


“别踢被子,小心着凉。”


将被踢歪的被子摆好。


“老婆,你别生气了。”


讨好的蹭了蹭自家恋人,“我哪里做错了告诉我好不好,我马上改。”


“你今天给潘妮送了一个石英?”


塞巴斯冷冷的说到。


“嗯?”一愣,“啊对。”



还对?!


塞巴斯翻过身,恶狠狠的盯着他。


看着自家恋人恶狠狠的看着他,农场主瞬间委屈。


“这是个误会……”


塞巴斯挑了挑眉,表示洗耳恭听。


“上周潘姆给我寄信说他想要一个石英,但是我记成了潘妮。我今天把石英给潘妮的时候,她一脸惊喜的收下了。我当时还纳闷呢,怎么这个反应,不会送错人了吧。结果我一看信,还真送错了。白亏我一个石英。”农场主一脸委屈。


“那你也不解释一下?”


“我看潘妮一脸开心,我也不大好意思……”


“所以你一个已婚人士,没有理由的送貌美女士礼物这就好意思了?”


“我错了……我明天就和她解释。”蹭了蹭自家恋人,“还气吗?”


“……不气了。”


将塞巴斯搂进怀里。


跟自己相比。


塞巴斯是真的小啊。


抱着比自己小一圈的恋人不禁感叹到。


“让我亲亲?”


怀里人乖乖扬起头。


“真乖。”


“下次不可以给别人送礼物。”刚刚亲完的恋人声音软糯。


“好。”


“也不可以和别人贴的很近。”


“好。”


“你要记住你结婚了,不可以和以前一样勾三搭四。”


“我哪里勾三搭四了?!”


“……”


“好好好,有有有,我错了宝贝,我以后绝对不送别人礼物,也不和别人贴贴,更不会勾三搭四。”


什么叫怂?


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识时务者为俊杰。


“你要记住,你的丈夫是我。”


“知道了宝贝。”


“我会永远爱着你。”


“我也爱你。”


~

评论(2)

热度(3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