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特

【星露谷物语】病爱

装了Sebby的病娇mod,但是由于我已经和Sebby结婚了,所以结婚之前的剧情对话什么的都看不到了,但是不妨碍我脑补。

听说在结婚之前Sebby会偷我的衣服,还会吃醋乱杀人?(好带感)。

是痴汉+病娇Sebby。

——————————————————————

1

他可真好看……


站在阳光下的男人仿佛镀上了一层圣光,勾勒出男人的轮廓。


他的胸肌可真大……


喉咙突然发紧。


摸起来手感一定特别不错。


他的骨架似乎比自己大上一圈。


自己的大腿才比得上对方的胳膊粗细。


舔了舔唇。


被抱着的话,估计会被圈的紧紧的吧。


似乎自己的眼神过于灼热。


正在忙碌的男人突然偏过头。


“塞巴斯蒂安?”





2


“晚间的风有些凉。”


又惊又喜的看着突然站在自己身边的男人。


赶紧吸了一口烟压压惊。


等等。


他会喜欢自己抽烟吗?


吸烟的动作一顿。


微风恰巧拂过。


吐出口中的烟雾,踩灭了手中的烟。


风卷走了烟丝味,带了一点别的气息。


那是属于男人的味道。


其实说不上好闻。


毕竟男人日常在田间劳作,或在谷中奔走。


即使有体香,也会被汗臭味掩盖。


但此时的塞巴斯蒂却有些沉迷。


那是男人身上的味道。


悄悄移动到男人的下风向。


微风再次带来男人的气息。


被属于男人的气息包裹。


就像被男人抱着一样……


“是冷吗?”男人有些疑惑的看着躲在他身后的塞巴斯蒂安。


宽大的衣服裹在了身上。


“穿着吧,小心着凉。”


这次真的被男人的气息包裹!


身体因为这个认知止不住的颤抖着。


手指拽住了夸大的,快要将自己完全裹住的外套。


指尖因为过于用力而发白。


狠狠了吸了一口,叹喂着。


好香……





3


他今天给我送了我喜欢的泪晶!


爱不释手的摸着微凉的泪晶。


但是他好像也给别的人送了礼物?


灿烂的笑容瞬间跨了下去。


微长的刘海遮住了半边脸,显得有些阴暗。


为什么要给别人送礼呢?


只送给我不好吗?


只讨好我。


得到我的欢喜。


“滴答……滴答……”


那是血液滴露到地板的声音。


蓝的的泪晶此时表面上布满了蜘蛛网状的血丝。


“天哪!你在干什么?”罗宾一脸惊恐的站在门外。


塞巴斯蒂安抬起头,掠过罗宾的肩膀瞧见了她身后的玛鲁。


她今天也收到了他的礼物……





4


“晚上好。”


“……”


夹着烟的手发愣。


身体先一步熄灭了烟。


“你的手怎么了?”


被风吹的微凉的手指落入了温暖的手掌。


他触碰了我!


身体轻颤着。


但男人似乎误会了什么?


“是我弄疼你了吗?”


男人的眼中带着一丝歉意带着一丝的心痛。


“……我没事。”


你可以弄疼我。





5


自己不是正常人。


塞巴斯蒂安知晓。


但他一点都不想改。


为什么要改。


塞巴斯蒂安一脸不屑。


他这样做,难道不是一种爱惨的表达方式吗?


所以他没做错。


塞巴斯蒂安甚至笑的一脸灿烂的看着一脸惊恐的sam。


“Sebastian,你冷静点。”sam看着Sebastian手中冒着寒光的刀刃。


“我很冷静sam。”塞巴斯蒂安一步步走近,“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只是在为自己排除危机罢了。”


“你确定他会喜欢你这么做吗?”sam颤抖着,不可置信的看着昔日的好友。


“放心吧,只要你死了,他就不会知道的。”





6


最后自己还是没能杀死sam。


塞巴斯蒂安无趣的耸了耸肩。


可能是因为自己还有一丝人性吧。


在自己昏暗的地下室坐了一会,突然伸手摸向了自己的枕头下方。


一件看起来就比自己大上一圈的衣服被拽出来。


那是上次男人套在自己身上的衣服。


低头轻嗅。


眼睛不满的眯起来。


味道很淡了啊……





7


自己被抓住了。


塞巴斯此时正坐在男人的家里。


虽然被抓个正着,但此时却没一副做贼心虚的模样。反而悠闲自得的参观起了男人的房子。


阳光,温馨,柔和。


和自己阴暗的地下室完全不是一个装修风格。


他很喜欢。


伸手摸过儿童床护栏。


儿童床……?


舌尖抵上牙齿。


“塞巴斯蒂安?”


男人温和的嗓音在背后响起。


“你怎么跑二楼来了。”男人神情温和,待他依旧温柔。


“随便看看。”


想和你要个孩子。


“喜欢吗?”


“喜欢。”


想和你在这件房子里((哔))。


“那你愿意住在这吗?”


“什?!”


脖间突然一凉。


螺旋的触感从指尖传来。


“愿意吗?”


男人从身后抱住自己。


正如自己先前预料的。


男人的双臂十分有力,胸膛也十分宽阔。


抱着……十分有力。


“我愿意。”


蹭着男人的胸膛。


满足的叹喂了一声。


终于。


我将我的神明拉下了神坛。


从此他不再是普度众生的神明。


是独属我一人的神明。

评论(8)

热度(3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