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特

【星露谷物语】潮湿的阴雨天气

二编:由于墨墨开头废话太多了 为了防止大家误解这是一篇我对Sebby的无脑宣爱杂录,这里解释一下,这是一篇文,下翻到分割线处即可开始吃粮。

此处为一堆废话:

Sebby实在是太甜了 !他是糖果成精吗?!怎么能这么甜!

ps:下列对话可能有误,因为确实记不大清了。

冬季的星什么宴(☜从不记名字的我)前一天,Sebby说“我建议你明天给我送礼物,不然我(看到你给别人送礼物)会嫉妒的。”

复活节前一天晚上,Sebby说“我不喜欢节日,因为你会被人群挤走。”然后又可怜兮兮,用祈求的眼神看着我(☜纯粹脑补过头)说,“你明天会离我很近对吗?”

一到下雨天Sebby就试图色诱我,让我放下农活或者乱七八糟的委托,让我留在屋子里陪他干点别的,“如果你起不来,我可以抱着你一起打个盹。”,“下雨天你可以留在家里,我知道你很喜欢我珍藏的科幻小说,我们可以一起看,或者(☜我记不大清了),我们可以干任何事,只要你想。”老婆!!!我想和你(哔)!

有时候还会一脸羞涩的对我说“我爱你,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你也可以让我做任何事。”老婆!!!!可以各种play吗?!

有时候自己在外忙活一天没回家,Sebby就会一脸委屈的说“你终于回来了!没有你在,我真的好寂寞。”我错了老婆!我以后天天陪你!!!(☜骗子)

还有第三年春季第一天,送了我一朵由他自己栽种的郁金香,让我陪他在外跳舞。跳完,一脸羞涩的对我说,“我们进屋继续玩吧。”玩什么?!是我想的那个玩吗?!这就来老婆!!!!!!

————————————————————————

屋外的植物被雨打的东倒西歪。


带着泥土气息的凉风钻进窗户的缝隙来到屋内。


下雨了。


塞巴斯蒂安看着挂满水痕的窗户。


微凉的空气通过窗袭来。


春初还有些凉。


做早餐的手一顿,裹了裹身上略显单薄的衣服。


细微的声响从卧室那边传来。


是男人醒了。


塞巴斯蒂安了然。


很快高大的身影证实了塞巴斯蒂安的想法。


“早上好,Sebby。”


踏着拖鞋的男人眯着还有些惺忪的眼睛,揉着乱糟糟的头走来。


“早上好,需要来一杯咖啡吗?”


后背贴上有些灼热的胸膛,腰被人环住。


整个人被完全塞进了男人的怀里。


男人温和的声音贴在自己耳边响起。


“要。”


屋外传来雨恋拍打在屋檐上的声音。


寒气在屋外席卷。


被男人完全包裹,塞巴斯蒂安倒是不觉得冷。


男人的怀里很温暖。


为他隔绝了一切的寒风。


咖啡的焦香味弥漫了整个屋子。


咖啡机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塞巴斯蒂安将咖啡倒在被子里。


要不是男人每日忙于农物,自己恐是会一刻都不想离开他的怀抱。


“Sebby煮的咖啡是越来越香了。”


一手拿着咖啡杯,一手依旧扣在塞巴斯蒂安腰上的男人感叹到。


因为烫的缘故,男人喝下后,会小口的吐出一口气。


带着男人气息的咖啡味萦绕着他。


“今天要待在屋子里吗?”塞巴斯蒂安将早餐放摆盘好,“我们可以一起看我珍藏的小说,或者一起窝在沙发看电视,或者干点别的,什么都行。”


被男人环着在餐桌边坐下。


“可以,但是我要先去牛棚和鸡棚一趟。”


男人许诺到。


“好。”


只要男人待在自己身边就行。


塞巴斯蒂安想着。


很快。


男人的身影伴随着寒风以及潮湿的气息消失在了雨幕里。


男人的屋子可以说是很大了。


一共三层。


塞巴斯蒂安看着明亮的屋内。


灯光依旧散发着温馨的光。


好冷啊……


塞巴斯蒂安默默裹紧了自己。


男人什么时候回来?


塞巴斯蒂安窝在沙发上呆呆的想着。


“Sebby。”


“?”


额头落下一吻。


男人气息不稳的说到,“外面风太大了,我身上有些湿,我先去洗个澡。”


男人做事一般都很列厉风行。


浴室的门很快随之一响。


眨了眨有些干涩的眼。


手指在沙发缝隙里摸到了有些冰凉的遥控器。


电视依旧播放着不变的频道。


好无聊……


漫无目的的换着台。


男人什么时候出来……


身后不负众望的发出咔哒声。


“宝贝,想好看什么了吗?”


带着刚刚沐浴完的水汽男人坐在了身边,一只手慢条斯理的擦着头发,侧着头看向他。


“我们看小说吧。”


塞巴斯蒂安关掉电视,从茶几下面摸出一本小说,翻到折页的地方,“就我们上次没看完的那本。”


“好。”男人答应的很干脆。


有些湿露的毛巾被搭在了沙发上。


塞巴斯蒂安此时窝在了男人怀里。


男人的下巴搁在自己的肩膀上,看着自己手中的小说。


这是两人的常态。


不仅仅只是看小说。


男人刚刚沐浴过。


身上还带着皂香。


很是好闻。


“冷吗?”


男人突然开口问到,“你穿的有些单薄。”


“有点。”


塞巴斯蒂安蜷起了腿,踩在了男人腿上。


这下,塞巴斯蒂安整个人都在男人怀里了。


因为农作的原因,男人的手指很是粗糙。


磨过自己的脚底,不知觉得蜷缩。


“给你捂捂。”


男人笑着,双手捂住了塞巴斯的脚。


“宝贝你骨架可真小。”男人看着被自己圈住的双脚,“抱起来正正好把你整个人全怀里。”


莫名的被男人说的有些燥热的塞巴斯蒂安没有说话。


只是脸微红的蜷了蜷身子,将自己往男人怀里窝了窝。


“去床上?”


男人温热的吐息喷洒在颈脖。


略带痒意。


“好。”


被人平稳的用公主抱抱起直到放到柔软的床上。


扯过被子将两人裹住。


塞巴斯蒂安依旧是以窝在男人怀里的姿势继续看着小说。


屋外的雨似乎渐小。


啪嗒啪嗒的声音渐渐销声匿迹。


但此时却又响起了另类的水声。

评论(1)

热度(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